今天晚上去竹北高中聽了阿亮老師的演講-風雨中的寧靜

去之前還三心二意,因為對阿亮老師不熟悉,也怕他給了孩子鮮明的政治立場

為什麼要參加這場演講呢? 完全是因為這講座的DM感動了我

我希望正值青春期的舒雅,也能有這樣的感動,於是就這樣去了

 

阿亮老師的口才,連聽不太懂內容的恩雅都不時呵呵大笑

整場的演講,我的腦袋不停地跟著思考,倒帶,回到從前,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好幾次我的眼眶真的紅了

我想著自己帶著兩個自學的孩子,究竟給了她們甚麼?

這場演講我真的沒有白走這一遭

他激勵了孩子,甚至激勵了我

古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唯有不斷充實自己,培養自己的實力,才有可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整個社會才有可能更強,讓台灣更好

 

演講結束後,與我們分開坐的舒雅說著這場演講太棒了

我知道阿亮老師觸動了孩子的心

我好久沒看到舒雅的那份衝動

回到家,她上FB回饋給阿亮老師

雖然我不知道舒雅寫了甚麼?但我感恩生命中有這樣一天的衝擊!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