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女兒就在今天和後天滿五歲和十歲

擁有這兩個女兒,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祝福

舒雅是老大,出生後備受寵愛,

當時我還有在工作,舉凡舒雅的用品都是百貨公司等級的

在懷孕時期,舒雅聽到的都是最高機密,也跟著媽咪從早忙到晚

但最對不起的是,她總是最早到學校等老師開門

在落地窗等媽媽來接,最晚回家的一個孩子

也是讓媽媽曾經最擔心最心痛的孩子

即便是我每天下班全心全意的陪她

缺乏安全感的她永遠感到不足

恩雅在舒雅滿五歲後出生

也是在我離開職場後沒多久就有的好消息

能離開職場,也是我等了五年,奮鬥了五年所得的賞賜

恩雅所有的用品從簡,一切用姊姊的

需要採買的也是貨比三家,需要質料好又便宜的

這孩子幸福,從小喝全母奶到兩歲,每天晚上八,九次的要奶

媽媽是全天候的陪同還有愛她的姊姊和把拔

不過這孩子在和姐姐年齡相差五歲的情況下

自我要求變得比較高,而且很重視自己的表現

在特殊的機緣下,我把兩個孩子帶在身邊自學

舒雅的個性變得開朗有自信

恩雅仍在黏媽媽的階段

是舒雅把我帶入教會

是恩雅讓我成為教友

天底下最美好的事都讓我的兩個女兒來成就

我真的好愛他們......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