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級會的分享時間,課程主題是祈禱

一開始問孩子,覺得和爸爸媽媽每天相處的時間,

用很少,普通和很多三者來表達

結果大多數的孩子都是屬於普通,但在兩極端的情況也有

我又問了孩子,如果把拔媽媽把時間空出來給你們

你們最想和他們做甚麼事?

我發下每人一張紙,請孩子寫下來

當孩子陸陸續續交到我的手中後

我請孩子都安靜下來,告訴孩子

把拔媽媽可能因為工作忙,不會有太多的時間陪你們做任何事

但有一個人一定會隨時聽你們說話-那就是天父

只要我們願意,天父願意傾聽,幫助我們

接著,在一片安靜聲中

我們拿了幾個孩子寫的願望

全班孩子都一一的低頭幫這幾個孩子做祈禱

希望他們的父母都能找出時間,陪陪他們做想做的事

今天的課程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安靜,

尤其是大家一起祈禱的時候

 

晚上,和舒雅恩雅講完故事書後

我們又挑了三個孩子的願望,一起幫他們做禱告

希望天父能幫助他們和他們的把拔媽媽,

有一個共同美好的時光.

我們要繼續幫這些孩子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