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聖殿

下午帶著孩子和胖媽去逛逛

四點多回到台北家陪自己的爸媽

雖然孩子很想到胖媽家去玩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留下來陪爺爺阿嬤

老人家看到孫子回來心情總是會不一樣的

 

我因為感冒再加上今天一天未休息

傍晚就陪著爸爸坐在客廳

靠在他身邊小睡一番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吃飯的時候,舒雅和恩雅出一些腦筋急轉彎給爺爺猜

沒想到爺爺第一題就猜對了

題目是: 魚缸裡有五條魚,死了一條還剩幾條魚

 

 

爺爺的回答真是再標準也不過了

"五條,因為死魚又沒撈起來"

 

吃完飯後,孩子們再和爺爺玩丟球接球的遊戲

看爸的心情還不錯;心裡感到許多的放心

我內心真的很感謝兩個天使

雖然他們很想去阿姨家和表姊玩

但我強留他們在家;他們依然很認真的陪爺爺阿嬤

絲毫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

 

感謝神讓我擁有這乖巧懂事的寶貝

也感謝神讓我們在家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