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全身像是被千金綁的一樣重

很想出去流流汗,讓自己快活些

無奈外面下著點雨

 

舒雅恩雅上完小提琴課後

我決定帶孩子去游泳

雖然天冷,但我想總有熱池可以紓解一下身心的疲憊

兩個孩子一聽到後都高聲歡呼

今年的夏天因為舒雅腳傷,無法碰水,所以游泳的機會很少

雖然孩子們常在耳邊說好想游泳

但我總以天冷不適合當藉口

完全忽略了孩子的需要

 

一到泳池.....全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

而且人真的很少

看到孩子在池裡開心的笑著

我知道這是他們的需要

因為泳池的溫度較低,所以孩子們在spa池裡穿梭游著

我有時把恩雅交給舒雅,自己跑去蒸氣室發發汗

人少的感覺真好

可以盡情享用,也可以讓自己放空

舒雅是個體能很好的孩子

我常在運動中看到她的自信

 

泳池的盥洗設備也算乾淨

一項很會堅持的小七

褲子不小心弄濕了竟也直接穿上去

媽媽問她會不會不舒服,他回答說:沒關係

看她什麼事情都自己來,比起在家要發霉的樣子實在差很多

回家的途中,恩雅睡著了;

短短10分鐘叫醒她時,她也不會如往常要抱抱

我突然感覺這個孩子怎麼才游個泳就長大了

 

今天天氣雖冷,但去過泳池後走在外面,卻一點也不覺得冷

 

生活上常常有很多我們自己既定的想法擋住了我們的路

昨天看了林書豪的真情部落格影片

我知道這是神的安排

讓我在脆弱的時候得以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