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醒來

收收信件,看看FB

居然收到幾個好友的生日祝福

半夜,看到祝福,是一件再美好也不過的事了!

 

昨天我已經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了

最近身心疲憊,我讓慧嘉幫我調整了一下

讓自己可以舒緩些

在去慧嘉家的途中

恩雅經過麵包店,執意要停留下來買麵包給慧嘉阿姨

重視時間觀念的我,想取消她的念頭,以免遲到

但看她努力央求著,我答應了

在路途中,恩雅滿心的喜悅說: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說要送麵包給慧嘉阿姨

到了慧嘉家,慧嘉因為今天弄牙齒而沒吃午餐

恩雅的這個麵包來的真是及時

我感謝神的恩典,

讓恩雅這次貼心的待人得到更多加分的效果

 

看到舒雅有耐心的在偷偷做著羊毛氈

還不斷的問恩雅要送媽媽什麼禮物

三心二意的恩雅昨天睡覺前告訴媽媽

決定用壓歲錢買一個蛋糕

還問媽媽喜歡吃哪一家的蛋糕

為了不辜負他,媽媽指明要RT的歐培拉

 

半夜,恩雅突然醒來,搖醒媽媽

問媽媽今天被燙到的地方有沒有怎麼樣

媽媽告訴她沒事,她親一親媽咪就又睡著了

我想她可能做夢夢到白天讓她擔心的景象

躺在床上,聽到舒雅咳嗽的痰聲

想這孩子應該是受涼了

昨天兩姊妹相繼告訴媽媽說喉嚨不舒服

今天一定要幫這兩個寶貝女兒泡一杯溫熱的蜂蜜水,

讓喉嚨舒緩些

 

最近恩雅和舒雅常吵架

舒雅常常會要媽咪抱抱她

我想可能是因為受氣而感到委屈

兩姊妹常常會對媽咪說:你好久都沒陪我玩了,好久都沒抱我了..,

天啊,明明今天才做過的事....

看來孩子對母親的需求,遠比我們想像的要多更多



昨天和恩雅在講聖經亞伯拉和百歲得子,

卻將兒子獻祭給上帝的故事

媽媽特地告訴恩雅,亞伯拉和100歲才得子

恩雅問媽媽:爺爺已經100歲了嗎? 媽媽告知恩雅:爺爺才80歲

恩雅回應媽咪:那爺爺100歲是不是又可以生一個孩子?

心中不變的願望就是爸媽能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感謝神能讓我在福音中學習

讓我因為認識福因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