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兩姐妹躺在媽咪旁邊

恩雅一直說睡不著...緊張明天的音樂比賽

媽媽拍拍她...想安撫她的情許

許久沒有出聲

突然恩雅說話了

恩雅說: 姊姊,我覺得你鋼琴比賽一定會第一名

舒雅停頓了一陣子

回應說: 小七,我覺得你小提琴一定會第一名

安靜的夜晚

恩雅又說: 姐姐晚安

舒雅也回應: 晚安

好溫馨的時刻

有這兩個女兒真是神給我的祝福

 

比賽前一天

帶兩姐妹去竹北寵物店

那裡是孩子們喜歡去的地方

每次一去那兒就會待好久

本來預計一個小時.....沒想到兩個鐘頭還不想走

孩子們就在貓狗,鼠兔中流連往返

明天,我們家又要新添一隻長毛天竺鼠

"奶油"是給她的新名子

孩子的心很柔軟,會為這些生命的脈動所感動

 

音樂比賽告一段落

孩子明顯的對鋼琴和小提琴產生不同的興趣

舒雅這次沒參加小提琴比賽,

是想準備七月份文化盃的比賽

她將越過另一個層次演奏孟德爾頌E小調

詮釋這曲目很難....要陪著她給她不斷加油打氣

現在的我.....已經插不上舒雅的鋼琴和小提琴了

每次看她遇到瓶頸....總是想使勁的看如何能幫她

但能幫的愈來愈少.....

我也只能退居身後做她的支柱

 

恩雅今年也要準備入學了

雖然我們仍會繼續走在家教育這一塊

但恩雅在面對人的部分,仍需要被提昇

 

媽媽希望你們能不斷的加油

不斷的往前,不斷的學習

飽享這一切的祝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