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鼓勵,我再次重新拾回畫筆

前一陣子心理一直惦記這件事

為了夏令營和平日的課程真的很忙碌

畫畫已經被我排擠在外

今天重新拾回畫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覺得它紓解了我的壓力和情緒

感謝促成這美好事物的人

當孩子看到我在畫,也拿起筆一起畫

我讓在做功課的舒雅停下腳步,和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這是六月在台北家畫的

IMG_5101 

 

這張也是在台北家畫的

我們在等做復健的爸爸回來

IMG_5102 

同一個時間,本來是要畫飯糰的

感覺好像太單調,多了一個人物

IMG_5103 

這張是今天畫的,老師送的小魚

IMG_5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