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初級會的聖餐演出中

我聽到周會長的演講

其中他說到我們如果愛孩子,是不是願意捨下我們的時間去陪伴她?

這句話真的提醒了我

雖然孩子每天都和我在一起

除了陪孩子做功課,念書,練琴外

我做菜的時候有孩子在學

我們打掃的時候孩子也一起打掃

我覺得我幾乎全部的時間給了孩子

但我常常聽到:當孩子要求我陪她玩...,我經常說請誰陪你玩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累了,需要休息

我願意躺在床上和孩子聊天

但有時真的擠不出半點體力陪她們

因為除了孩子....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今天恩雅又找我陪她畫圖

當我想說"不"時,我縮了口....就這樣和她完成了一幅接力圖

IMG_9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