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鋼琴比賽人數真的很多

小七參加低年級組,總共90人參賽

當天恩雅9:30分就要報到

前天晚上我刻意讓恩雅早點睡

結果感冒的恩雅,半夜因為流鼻血還是醒了起來

早上在去台北的路程,恩雅還因為拉肚子讓我們在中途交流道下後替她處理

她哭著跟媽媽說:我想要回家

我問恩雅: 她可以仔細想清楚,如果她真的想回家,我們就回去,不要參加比賽了

如果她只是因為沒有褲子換,媽媽都可以幫她想辦法

結果恩雅告訴媽媽:她想參加比賽,但比賽完她想回家

我想這孩子這時是有很多的不安

我在便利商店買了紙褲先讓她穿著,就趕去報到了

到了會場,雖備有鋼琴讓孩子練習,但恩雅不敢,所以就直接上場了

我覺得恩雅表現不錯,雖然事後我們聽錄音有發現需要改進之處,但我覺得她已經很棒了

因為參賽者眾多,而且彈的也都很好

比賽結果,恩雅沒能入圍參加決賽

  

評審給她的評語,是我們最想要的

孩子如此用心,真的就夠了

而且有一位很有名的評審,居然給恩雅第三高分

   IMG_3179恩雅 IMG_3181恩雅  

 IMG_0201恩雅鋼  

IMG_0233恩雅鋼  

隔天是舒雅的參賽

舒雅那一組總共69人參加

舒雅入圍第三名

舒雅很高興,從我們知道看錯自選曲到比賽兩個多星期的時間

舒雅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們很替她高興

說她有特別認真地多練琴?其實真的沒有

  

評審給的評語都很不錯,我真希望能看到多一點的建議

 DSC00170 DSC00171 DSC00172 DSC00173

DSC00169

這次讓孩子參加大型的音樂比賽

是希望孩子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而且年紀相仿的孩子會比較容易引起共鳴

孩子們的表現真的很棒

也感謝舒婷老師一路相伴

每一次的比賽都是讓自己能有更多的進步空間,加油!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