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全家相約去跑步

跑步是我們家三個女生不太喜歡的運動

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

為了要讓我們克服一些有益但我們又不喜歡的事

所以當我提議要去跑步時,下了很大的決心

孩子們也附和.....因為那是他們所愛的媽媽提出來的

一路上....跑跑停停

舒雅一直鼓動我往回跑...削弱我們意志力

恩雅跑得臉紅咚咚的,雖然累但為了要和媽媽一起,鼓起勇氣直追

來跑帶走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後,我們返程

真的太久沒跑不了....覺得腳提不起來

剩最後一段路,我突然想起研究所時參加800和1500m的跑步

因為唸化學所女生少,所以很多比賽都要包辦

我記得每次在練習時,都只跑了400m就沒力了,從來沒跑完過

但比賽當天,我居然一口氣跑完全程,我的腳不聽使喚

我也不知道在跑什麼,就是不能停下我的腳

我讓自己保持在第二的狀態,有機會衝刺成為第一

當有人越過我時,我就會努力再越過她

所以最後我得了兩面銀牌

我記得很清楚,跑步不是我的強項,我是靠意志力去完成的

因此,今天我要再挑戰我的意志力

我決定從這個地方一直跑到起點,不能休息

雖然我不知道多長,但我知道如果我不做這決定,我一定會停很多次

跑著跑著...很累...我不看前面..想著如何跑最輕鬆

終於抵達了終點...我好高興

我的意志力依舊如往昔....這讓我在很多事情方面容易成功

雖然孩子們跑跑停停,但她們也成功了.

挑戰自己可以激發出更多的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