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念念孩子

早點起床...擦地要擦乾淨一點...讀書要專心..

不可以動手打人....很多很多

最近為了恩雅的自學,我一直在調整什麼樣的方式最適合她

有時候我們會有衝突

因為這孩子個性比較拗

但在衝突過後,我往往看到孩子柔軟的一面

孩子會內省,跟我道歉

我知道孩子愛我......她才會願意這麼做

我常常會覺得孩子真的是最可以相信的朋友

難怪天父希望我們像孩子般

 

每次當我和孩子有衝突後

孩子總是還會願意的為我準備小點心

還會為我鋪上舒適的床

有時候我累了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的身上一定會有棉被

她們真的一點也不計較

 

孩子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雖然我們會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媽媽也有很多地方要修正

但所有的問題都不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愛

妳們一定要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