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雅七歲,第一次被邀請上台做見證

做見證之前,她有點擔心,怕在台上很緊張

我拿了利阿賀拿給她看,找一些關於孩童的故事給她

她看完後心裡已經有定見,知道自己要分享甚麼

就在昨天晚上恩雅在練習時,忽然覺得自己說話不太流利

而且故事占用時間很長,於是開始緊張

後來我讓她直接說出對教會的感受

那就是最好的見證

恩雅為了不讓自己在台上因緊張而說不出話來

決定寫下來,下面就是她的見證分享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早安,

我知道天父很愛我,因為我找不到玩具的時候,我會做禱告,祂都會回答我。

我很愛傳教士來我們家分享福音,我覺得教會的朋友可以帶給我快樂。

我很愛把拔媽媽和姐姐,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永恆家庭,

這是我的見證,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今天舒雅也上台做了見證

她分享了在男女青大會的感受

最近,我看到舒雅的改變

我和她一起訂定女青年進步計畫

我看著她很努力地完成教會老師給予的作業

我看到她會提醒一些女青年要記得做靈性的作業

她是神鍾愛的兒女

最近,她喜歡上"與青春有約"這本書

她開始會思考這本書能帶給她甚麼

我強力推薦給每一個適齡的孩子閱讀

如果孩子還太小或是成人想閱讀,有一本繪本版和成人版的"與成功有約"

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後我也要留下我對神的見證

我知道神活著,祂聆聽到我的祈禱

祂是這樣的深愛我們每一個人,祂是我們屬靈的永恆父親

我這樣說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