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孩子累了一天

因為一整天的鋼琴賽程,讓孩子已經不想練小提琴了

我也很累,將心比心,也沒強迫孩子一定要練琴

只好等8點要來和伴奏的老師來時,順便讓她們動動琴

 

和伴奏的一個小時,舒雅和恩雅的表現都不好

尤其是舒雅...,音都變的不準

讓舒雅開始擔心害怕了

至於恩雅也一樣,不過這孩子最近在音樂表現本來就不是很穩定,

她會這樣,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只能在旁邊提醒她,希望能喚起她的記憶...不過覺得她似乎快睡著了

 

晚上兩個孩子躺在床上都睡不著

舒雅和恩雅都很擔心明天的比賽

恩雅的曲目很容易背錯混淆,真的,我覺得對她而言真是不容易

舒雅擔心之前的好表現怎麼都不見了,怕明天找不回來

 

我勸兩個孩子趕快睡....睡飽有精神,才有機會進行下一個挑戰

願神賜給孩子充足的睡眠,讓她們在睡眠中得到最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