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離開我們已經兩個多星期了

好想念她

她是得了肺炎離開我們了

我有很多的自責

因為忙於夏令營,所以沒有每天抱她出來玩

就這樣一發現他開始不吃東西後....很快就離開了我們

她在急救台上離開我們的

我好難過....和孩子哭成一團

我們找了一條幫她洗澡的毛巾

鋪上她最愛的牧草,陪她走完最後一程

IMG_6223  

當天,我有很多的失落

我甚至再跑去寵物店,想找回一隻一樣的奶油

好多天了....我做夢常常夢到她

IMG_4436  

還有我們共同幫她洗澡的時光

IMG_5063  IMG_5066 

    

也常常思念他...再也找不到像奶油這麼可愛的天天了

IMG_4395  

回想起她帶給我們的快樂

 

永遠記得她的叫聲

撒嬌,肚子餓...害怕

     

昨天我們又去了好多家寵物店

我知道找不到和奶油一模一樣的

我細看每一隻天天

希望從他們的眼神中找到奶油

   

我親愛的奶油,我真的好愛好愛你,願你安詳的回到父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