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提筆寫一些事,但總不敢去面對

前陣子媽剛做完手術,主要是有一個黑色素沈澱

經過檢察是原生基底癌,還好不需要做化療

不過要定期做檢查

所以大家互相輪流回家幫忙

至於爸爸,他的狀況其實是愈來愈差

每週我們都會回台北,只希望讓他覺得這個家還很熱鬧

雖然我知道有些事一定會到來

我們也一定要面對

但是心理總是有很多的感傷

我常常會想看到爸爸好轉,這樣會讓我們有更多的信心

有時候我甚至希望把爸媽接過來住

但爸總覺得會麻煩我們

如果這一切都可以改變,讓爸可以好轉

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再牽著他去散步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最摯愛的家人及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