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星期天氣會變糟
趁今天雖然冷....但還沒下雨
給舒雅一個作業----地圖旅行
我告訴舒雅說我要去大遠百買保溫瓶
請她帶我去
先和舒雅回憶著該走的路線
畫了地圖就出發了

外面的冷風吹起來真不是滋味 
我陪著她聊著天....訴說總總事

一路上遇到轉彎或加叉路口時

都是由舒雅做主該往哪走

舒雅的地理位置認知還不錯
所以並沒走太多的冤枉路
從家裡走到大遠百...真的還蠻遠的
一到大遠百...請舒雅先帶我找廁所
這小姐找了還有一點久
因為一樓逛了許久就是沒有

由於沒戴眼鏡,對一些指示看的不是很清楚 
之後還請她去買膳魔師的保溫瓶
她帶著我一樓一樓逛....找到了專櫃
比較之後買了一個
本來我們的安排是這樣的
把拔帶小七去大潤發買東西
我帶舒雅去大遠百做地圖旅行
把拔買完東西來接我們回去
結果打電話給把拔....把拔說他們才剛到大潤發
而恩雅又遇到教會的小朋友...所以玩了起來
我和舒雅只好自己想辦法
不想再走路...因為又冷又累
所以就坐大遠百的接駁車到火車站
再轉坐公車直奔大潤發

這其中真要感謝把拔他們無法準時到達

才讓我們知道該如何從火車站搭公車回家

這一趟課程真的很好玩
我們說好一星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