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舒雅星期三回學校上半天課

課表是國語,數學以及兩堂英文課

在這兩個月中,英文考過兩三次試

舒雅都應付自如,不是滿分就是接近滿分,而且有時候全班還沒人考滿分的

舒雅是到四五年級才開始補英文,而且一週一次

我想這樣的課程對很多人來說是非常少的

補習的目的是要補足我不會帶孩子的那一區塊,例如音標..

雖然我會唸,但對那依些規則並沒有歸納整理,所以只好交給專業

 

在舒雅補習前,我大多帶舒雅閱讀這一塊

現在努力加強聽力

我好奇像舒雅這麼輕鬆學英文,而且考試都可以考得不錯

代表她現在的英文並沒有落後

但為什麼坊間的英文補習班要教的那麼難?而且每週要上那麼多堂課?

 

補習班通常都是為滿足家長需求而開的

我們唯恐孩子輸在起跑點,所以讓孩子一開始就競賽

請問孩子真的準備好了嗎?

有感覺的學習才是孩子需要的學習

我想這個道理每個父母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