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因為每年把拔都不會送禮物

今年決定自己先要了禮物

原因為何? 

有一天我在休息時,接連聽到管理員說有人送東西給黎小姐

頓時覺得好幸福

突然想到為什麼把拔很少送禮物給我?

於是,在今年,和把拔要了生日禮物,就是osim的按摩枕

舒雅恩雅則是在生日前就蠢蠢欲動

要求把拔帶她們去買禮物

有零用錢的制度真好,讓他們學會如何管理自己的財富

生日當天,孩子們紛紛送了我禮物

他們很了解我,知道我最愛的就是一些文具

還寫了很多卡片給我,真的是我最愛的甜心

IMG_2159 IMG_2160  

當天晚上我幫自學的孩子上生物和國文課

懷玉還準備了一個蛋糕,真的太感動了

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讓我感到很溫暖

FB上收到很多好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這星期安息日聚會,也收到一些孩子們的卡片,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