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氣象報告是如何的說明天氣有多壞

我們還是如遇定前往好望角民宿

 

去三義的途中遇到大霧,讓我憶起以前在嘉義置身霧中的感覺


IMG_2105IMG_2106  


這是我第二次來,我想還會有第三次,第四次.....,

舒雅恩雅兩個念舊的孩子,常常吵著要回來看那一群狗

 

IMG_2093  

 

這次我們三姊妹偕同家人帶了爸媽來

天冷,所以爸爸幾乎都窩在民宿的客廳裡

看著孩子來來往往,晚上圍爐吃著熱騰騰的火鍋

還要老爸老媽一起和大家玩著猜領袖的遊戲,陪老爸玩車馬炮

為的是喚醒老爸,能夠和我們多說說話

 

IMG_2103  


隔天早上我們到後山小走了一下

也讓老爸練習走路,推輪椅散散步

民宿的老闆娘瑪莉姐,眼眶濕潤的說看到老爸就想起自己的爸爸

雖然我沒有再多問她的父親狀況

但我相信這暗喻著現在能陪著老爸就是最幸福的時候

我也很感謝他們夫妻願意停下身子,彎著腰,問候坐在輪椅上的老爸

IMG_2100  

在好望角民宿,看不到很多人

這是我喜歡去那的原因;感覺可以讓自己沉澱一下

可以爬的後山,補足了我們在城市少有的芬多精

孩子們可以無拘無束在那裏玩

恩雅在那交起了朋友,臨走時還依依不捨

聽說四五月會是最美的時候;到時還要再上山造訪一下!


IMG_2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