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我的生命中出現過很多的貴人

他們在不同時期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給予我及時的幫助

今天,我遇到了一位貴人

他就是劉岠渭教授

 

很多人都知道舒雅和恩雅在音樂上的表現都不錯

她們所學的技術,已經超過我的能力,而且我得在後面努力追著

雖然如此,但她們每次上課,我都還是努力陪著

一來我不想讓自己落後她們更多

二來我可以不用花任何額外的費用就學習到

所以我一直努力學著

 

前一陣子舒雅的音樂遇到了一些瓶頸

因為舒雅拉琴乾淨又準確

但最大的遺缺就是音色

在舒雅聽來覺得自己拉的很好,但在老師的耳裡,

舒雅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我知道舒雅不是念音樂班,在這方面我們給予有明顯的不足

因此我打聽了很多的音樂教室,

希望找到理想中的音樂欣賞老師


我努力了很久,自己也摸索了很久

直到聽到有人推薦劉岠渭老師的講座

我開始努力搜尋,上網試聽,買他的書來研讀

查詢他的每場講座

直到今日親自遇見他,我感謝神

我感謝神派了一位貴人來解決我們的問題

三個小時的課程,我除了感動就是感激

每個音符跳躍似的進入我的心中

我看到一個人是如此的執著在他的能力上,

貢獻他的才能

是他開啟了我的知覺聽力,

雖然他不認識我,但他足夠影響我-就從今天開始

 

一位任教二十多年的教授,在二十年後的教學上

還能讓不懂這方面領域的人感動,我是真心的佩服

我也誠心的邀請大家都可以撥出時間去聽他的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