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電預約試上實驗課程!
請電0937152840大鳥老師
發表時間 | 文章標題 | 人氣 | 留言 |
---|---|---|---|
2012-11-18 | 敦煌科普二班1-1114 | (30) | (0) |
2012-11-18 | 5-1113 綜合實驗 | (127) | (0) |
2012-11-18 | 敦煌科普實驗班2-1115 | (35) | (0) |
2012-11-16 | 珍惜和舒雅共處的時光 | (51) | (0) |
2012-11-16 | 查字典 | (75) | (0) |
2012-11-12 | 悔改 | (29) | (0) |
2012-11-12 | 陪伴孩子 | (25) | (0) |
2012-11-12 | 恩雅送給媽媽的 | (22) | (0) |
2012-11-12 | 雅歌1-1108 | (17) | (0) |
2012-11-12 | 敦煌科普二班1-1107 | (20) | (0) |
2012-11-12 | 5-1106 生物大探索-葉綠素 | (137) | (0) |
2012-11-12 | 敦煌科普實驗班2-1105 | (18) | (0) |
2012-11-05 | 煮蛋小廚師 | (26) | (0) |
2012-11-05 | 學習英文 | (81) | (0) |
2012-11-05 | 雅歌1-1101 | (17) | (0) |
2012-11-05 | 敦煌科普實驗二班1-1031 | (19) | (0) |
2012-11-05 | 5-1030 視覺暫留 | (558) | (0) |
2012-11-05 | 敦煌科普實驗班2-1029 | (20) | (0) |
2012-11-02 | 2012萬聖節活動 | (58) | (0) |
2012-11-02 | 奇數偶數 | (168) | (0) |
2012-10-29 | 敦煌科普實驗二班1-1024 | (23) | (0) |
2012-10-29 | 5-1023 電磁-電磁鐵 | (80) | (0) |
2012-10-29 | 敦煌科普實驗班2-1022 | (10) | (0) |
2012-10-21 | 逆光飛翔 | (33) | (0) |
2012-10-21 | 明華園劇團-劉全進瓜 | (46) | (0) |
2012-10-21 | 5-1016 聲音好好玩-高低音 | (238) | (0) |
2012-10-21 | 敦煌科普實驗班2-1015 | (32) | (0) |
2012-10-21 | 敦煌科普二班1-1017 | (17) | (0) |
2012-10-21 | 雅歌1-1018 | (10) | (0) |
2012-10-14 | 國慶日-家庭日 | (25) | (0) |
2012-10-14 | 攻合歡山主峰-第一次百岳 | (119) | (0) |
2012-10-14 | 雅歌 1-1011 | (16) | (0) |
2012-10-14 | 5-1009 物理在哪裡-槓桿 | (105) | (0) |
2012-10-14 | 敦煌科普實驗班 2-1008 | (50) | (0) |
2012-10-07 | 雅歌1-1004 | (16) | (0) |
2012-10-07 | 敦煌科普實驗二班1-1003 | (41) | (0) |
2012-10-07 | 5-1002熱情派對-熱能 | (42) | (0) |
2012-10-07 | 敦煌科普實驗班2-1001 | (40) | (0) |
2012-10-02 | 動手玩美勞 | (160) | (0) |
2012-10-02 | 孩子做給老師的卡片 | (51) | (0) |
2012-09-30 | 敦煌科普實驗班2-0934 | (32) | (0) |
2012-09-29 | 雅歌1-0927 | (8) | (0) |
2012-09-29 | 敦煌科普實驗二班1-0926 | (14) | (0) |
2012-09-29 | 5-0925化學變變變-酵素 | (77) | (0) |
2012-09-25 | 倔強的恩雅 | (77) | (0) |
2012-09-25 | 教育需要一場文化戰爭(摘自天下文化) | (9) | (0) |
2012-09-23 | 秦始皇展 | (69) | (0) |
2012-09-21 | 敦煌科普實驗班2-0917 | (22) | (0) |
2012-09-21 | 5-0918 空氣的組成:蠟燭燃燒 | (121) | (0) |
2012-09-21 | 敦煌科普實驗二班 1-0919 | (17) | (0) |